图片1.jpg'

刘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17日讯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9月16日上午,东阿县刘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及培训对接会,对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全体机关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由镇长刁立俊主持。首先由党委书记毕秋格结合刘集镇实际,就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详尽部署。随后,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茂成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动员会结束后,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召开培训对接会,对工作骨干进行认识再统一、思想再发动、工作再部署、职责再明确,为接下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打好基础。

  刘集镇将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精神上来一次洗礼,为打造“魅力新刘集”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