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916172838.jpg'

姜楼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09-16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16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姚肖荣)9月16日上午,东阿县姜楼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迟艳,姜楼镇党委书记温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召斌代表姜楼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出席本次会议。姜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兴龙主持会议。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副镇长杨学昊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进传达《关于在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最后由温培峰和迟艳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杨学昊组织召开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议,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镇党委关于展开主题教育的要求,从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和指导推动等方面对工作骨干进行专题培训。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姜楼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深入推进,履职尽责担当,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建设“阿胶名城、生态强县、康养东阿”贡献姜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