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角店镇:加大宣传力度,助力攻坚脱贫

2019-09-16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16日讯(记者 迟晨)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东阿县牛角店镇审计所在审计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努力在全镇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一是强化扶贫宣传组织领导。把精准扶贫工作的宣传报道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与审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确定了1名专职信息员,经常进村入户采集精准扶贫工作最近动态。同时,严格执行扶贫宣传信息报送机制,定期报送扶贫信息。

  二是创新扶贫宣传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内部短信平台、金牛扶贫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发布扶贫动态,营造浓厚的扶贫氛围。同时,通过利用下乡审计工作时机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扶贫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最新政策。

  三是推介扶贫工作典型经验。与镇其他部门联合,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政策措施、扶贫攻坚一线进展情况以及典型经验,特别是做好重要节点、重要内容以及重大成果的宣传报道,吸引更多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