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9131005422_副本.jpg'

东阿县文明实践活动:姜楼镇举办群众文艺人才选拔赛

2019-09-13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13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姚肖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挖掘姜楼镇群众文艺人才,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展现全镇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9月12日,由中共东阿县委宣传部、东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姜楼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东阿县姜楼镇群众文艺人才选拔赛”在姜楼镇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选拔赛节目由全镇各村各行各业选送的17个优秀节目组成。来自各行各业的歌手及舞者们倾情表演,紧紧围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民族、通俗等唱法形式多样,单(双)人舞、群舞精彩纷呈,经典歌曲与戏剧选段纷纷登台,或雄壮、或优美,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群众文艺人才选拔赛的举办,展现了姜楼镇文艺创作表演的最新状态,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表演者都是非专业出身,他们通过自主学习舞蹈、戏剧、歌曲等技能,创作、表演编排新颖、质量很高的节目来参加比赛,这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也充分体现了比赛的群众性。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文艺活力,又激励了文艺创作,是繁荣群众文化艺术的重要活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