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908113939.jpg'

东阿县文明实践活动:新城街道阿胶社区开展“关爱妇幼、健康同行亲自义诊活动”

2019-09-08 11:46:00 来源: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9月8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周艳艳)为扎实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有序开展,日前,东阿县新城街道阿胶社区开展“关爱妇幼、健康同行亲自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3+N”模式开展,先是重温入党宣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随后,大家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开展了“关爱妇幼、健康同行亲自义诊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从关注社区居民健康入手,广大妇幼医务工作者把精湛的医技献给了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惠民承诺,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下一步,驻区单位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工作,结合社区需求为社区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每名党员走进社区,为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增进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推进“双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双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