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开展“庆元旦 送温暖”活动

2023-12-29 17:3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2月28日,元旦节前夕,东阿县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孤残儿童·阳光照亮人间”残疾儿童送温暖慰问行动。

  东阿县残联分管领导和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王海荣等同志在现场共同观看庆元旦精彩节目,并为智力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通过送温暖的行动,让残疾儿童及家庭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活动现场有近百位智力残疾儿童及家长,工作人员及康复医生向家长科普残疾预防和残疾儿童康复知识,并鼓励孩子家长要坚强、克服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孩子们向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节目《新年好》,引来了喝彩阵阵,展现出残疾儿童健康成长的风采。活动还邀请残疾儿童家长现场发言交流育儿经验,用行动战胜困难,与医院、学校一道共同努力将孩子培养成才。此外,还向参加活动的残疾儿童每人送上一双布鞋。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残疾儿童物质上的关爱,而且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和鼓励,让残疾儿童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每个残疾儿童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帮助他们能够积极学习、健康成长。(通讯员 周广栋)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