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潮凛冽,温情暖心 ——东阿黄河河务局关山管理段防凌值班见闻

2023-12-28 11: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谢谢您,如果没有你们帮忙,还真是个麻烦事。”12月21日上午11时,东阿黄河河务局关山管理段巡查人员在巡查完毕刚返回庭院不久,突然收到附近被困车辆人员的求助,原来,一辆汽车在上堤途中发生打滑,被迫停在半坡上,进退两难。得知情况后,该段职工携带铁锨等工具迅速出动,经过众人齐心协力,车辆最终脱险,在得知驾乘人员要过河时,该段职工及时告知对方凌汛期间浮桥已拆除,过河只能走幸福黄河公路大桥,并指明前往道路,受到了被救人员的高度赞扬。

  连日来,东阿黄河河务局关山管理段职工严守防凌值班纪律,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无人机+人工”的方式加强凌汛观测,做好冬季工程巡查工作。在这寒潮凛冽持续低温的日子里,身体虽冷,心却滚烫。(通讯员 王宗亚)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