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黄河河务局:以雪为令见行动,铲冰除雪暖人心

2023-12-28 11: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受持续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东阿县出现两起强降雪天气。为营造干净、安全、畅通的办公出行环境,东阿黄河河务局以雪为令、迎雪而行,积极开展铲冰除雪工作。

  在铲冰除雪行动中,东阿黄河河务局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局机关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铁锨、清雪铲、扫帚、小推车等齐上阵,铲雪、除冰、清扫、装车……大家不惧严寒、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将局机关大门、办公楼前、停车位、车棚、家属区、大门前辅路等区域的积雪冰层铲除并集中堆放,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及周边群众“步步安全”。

  今后,东阿黄河河务局将持续关注雪情趋势及天气变化,采取切实行动,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范应对工作。(通讯员 程亮)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