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黄河河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黄河河道生态保护联勤联动联席会议

2023-12-28 11: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深入推动水行政执法与联勤联动协作配合,提升东阿县黄河生态保护与水事违法案件打击力度,12月22日,东阿黄河河务局与东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3年东阿黄河河道生态保护联勤联动联席会议。东阿县黄河河务局局长侯仰山、副局长尹燕亮,东阿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职能职责,以东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联勤联动工作水平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阶段对水行政执法提出的新要求,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维护良好水事秩序的重要性。一是强化协作配合意识,深化东阿黄河生态保护共识;二是提升联勤联动工作效能,紧抓东阿黄河实际,及时准确打击各类水事违法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尤其是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加强水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能力。

  东阿县公安局森警大队、食药环侦大队、沿黄各派出所及东阿河务局水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张继凯 王飞宇)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