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走进东阿县实验小学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宣讲活动

2023-12-25 10: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了更好地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小学生的生态文明素养,12月20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走进东阿县实验小学,给小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态文明宣讲课。

  课堂上,来自生态环境局的宣讲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小学生们介绍了空气质量分级标准、空气质量指数等概念以及作用。为了让小学生们更好地理解生态文明理念,老师还举了一些实例,讲述了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们如何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

  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的重要性,并且知道了如何从日常生活中保护环境。

  此次生态文明宣讲课,不仅让小学生们了解了生态文明的理念,更重要的是激发了他们的环保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孩子们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刘忠伟)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