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学习培训

2023-12-25 10: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图片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日,东阿县住建局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学习培训。

图片

  培训会围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展开,就行政复议领域的重点、难点进行系统深入讲解。同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山东省处罚案卷评查标准》,结合行政执法工作实践,辅以行政处罚案例对住建领域行政执法的重点、难点进行全面分析讲解,对推进住建领域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图片

  下一步,东阿县住建局将持续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大行政执法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新形势下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全县住建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为东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刘宝丽)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