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黄河河务局:冬至暖“食”光 幸福“饺”相伴

2023-12-25 10: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感受民俗文化魅力,12月22日,东阿黄河河务局开展“冬至暖‘食’光 幸福‘饺’相伴”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为职工送出暖心冬日三件套”主题,共分甜蜜果——制作冰糖葫芦、暖心茶——熬制驱寒姜茶、幸福饺——巧手捏水饺三个环节举行。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串山楂、熬糖浆、撒芝麻,一串串象征幸福与团圆的冰糖葫芦就制作完成;红糖、姜丝、红枣,一杯杯暖心姜茶被装进了热饮杯中,让职工暖心又暖胃;切菜、调馅、和面、擀饺子皮,捏饺子、煮饺子,大家围坐在餐桌上,你一言我一语唠着家常,相互探讨着自己的厨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不一会儿,一串嘎嘣脆的冰糖葫芦、一杯暖心驱寒的姜茶、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了精心布置过的餐桌,职工的幸福感、仪式感、归属感瞬间爆棚,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吃着暖心的美食,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冬至日。

  今后,东阿黄河河务局将继续注重各类节日时机,赶潮流、亮举措、展风采,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托起稳稳的幸福,切实让职工感受单位的关怀与温暖。(通讯员 王丽媛)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