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河务局织密极寒天气防凌责任网

2023-12-18 16: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2月14日,随着强冷空气的到来,黄河防凌进入关键期。东阿河务局从巡查、观测、信息化应用、防凌保障等方面入手加强部署,织密责任网,严阵以待凌汛。

  目前,全局6个冰凌观测小组已经全部上岗到位,加强河道观测;一线职工严格落实班坝责任制,对于艾山河段等较窄河段、重点险工坝岸、新修工程则全方位开展工程安全运行巡查,不留死角;特别做好低温雨雪天气的涉河安全生产,要求冰凌观测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涉河作业;对亮化工程进行全面检查,必要时随时开启;对极寒天气下防凌通信保障、无人机飞行、浮桥拆除也进行了部署落实。

  该局还对信息报送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遇突发事件精准上报、快速处置;将视凌情发展及时向地方政府报告,做到凌汛期间责任不脱节、任务不断档,坚决打好防凌攻坚战。(通讯员 杨静)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