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聚合力 破冰除雪暖民心——山东安澜东阿分公司开展极端天气应对措施

2023-12-18 16: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2月14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东阿县出现大范围雨雪、大风和持续低温天气。山东安澜东阿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中站出来、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保障民生。

  山东安澜东阿分公司第一时间召开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部署会议,研究制定应急预案,抢先谋划应急物资储备等事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见实效”并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投身防范准备工作。

  该公司领导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充分发扬“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停路净”的扎实作风,及时消除黄河小区及浮桥道路积雪带来的出行不便和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顺畅、群众出行安全。与此同时,分公司所属浮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站在一线,切实发挥“主心骨”“带头人”作用。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