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安澜公司东阿分公司:扫雪开路除坚冰,为业主出行保驾护航!

2023-12-13 16:5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一夜之间,冬雪把家属区点缀的如诗如画,在这如画般的美景中,有那么一群忙碌的身影,用他们饱满的热情温暖着每一位业主的心!安澜东阿分公司物业人,为这幅冬雪画赋予了生机!

  12月11日,一场大雪如约而至,为家属区业主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雪情就是命令,当小伙伴们在朋友圈为雪景打卡时,安澜东阿分公司物业人拉响扫雪保畅的“集结号”,迅速组织全体物业人员开展除雪工作,保障家属区道路通畅和人员安全,期间,有不少社区居民也纷纷赶来帮忙,为寒冬送上一份温暖。

  今后,安澜东阿分公司物业管理处表示,将时刻做好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积雪清洁工作,在严寒的冬日里,用关怀让每一位业主深感温暖,用一颗赤诚之心期待业主们的每一次平安归家。(通讯员 张军)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