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姚寨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题宣讲会

2023-12-1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重实干,近日,东阿县姚寨镇纪委邀请东阿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桂香同志作纪律作风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和58个村的网格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潘书记围绕“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充分认识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表现及危害”、“坚持动真碰硬,推进基层不良现象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为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当好坚强后盾”、“以鲜明的目标导向,做实干担当的合格干部”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纪律红线、勇于担当作为,宣讲内容丰富、事例典型、针对性强,教育意义深刻。

  纪律作风反映干部队伍风貌,关于干事创业成效。全镇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关键性,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约束自身行为,加强自我监督,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绝不触碰纪律红线、法规高压线。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