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体育运动学校(南湖行知学校)招生开始啦!

2023-12-09 16:35:32 来源: 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 作者: 常明清

  为认真贯彻落实聊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意见》(聊政办发〔2011〕38号)及《关于建立东阿县新型体育运动学校实施方案》的通知(东教体发〔2023〕4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东阿县体校改革发展,促进东阿县体育现代化建设,逐步使南湖行知学校成为体教共管、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多元化新型体校,东阿县体育运动学校(南湖行知学校)现面向东阿县中小学,招收优秀运动员!

  招生范围及项目:

  1.招生范围:东阿县小学1-6年级、初一、初二、初三所有学生(义务教育阶段)。

  2.招生对象:体育天赋突出,跑得快、跳得高、特别灵活、力量大、身高优势等,主要以体育测试成绩和南湖行知教练团队根据指标考察为主。

  3.招生项目:

  (1)小学、初中田径(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投铅球、掷铁饼等所有项目),身高、体重等比较突出的优先考虑,不限男女;

  (2)小学女足(只招收2013年、2014年出生的女生);

  (3)其他项目:如武术等,不限男女。

  测试流程:

  1.时间:12月9日(周六)上午8:30-11:30

  2.地点:东阿县南湖行知学校

  3.报名方式:

  (1)特长生微信群内接龙报名,报名内容为:学生姓名+性别+学校+年级+测试项目(如因群人数过多,可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周六上午到南湖行知学校报告厅现场报名

  4.报到:

  (1)报到时间:12月9日(周六)上午8:00-8:30。

  (2)报到地点:南湖行知学校报告厅。

  (3)所有参与测试的家长及学生从学校南门入校,根据引导老师的引导,步行至报告厅。

  5.测试:根据南湖行知学校教师安排有序组织测试。

  6.备注:

  (1)所有车辆不能入校,请在南门区域有序停放。

  (2)请提前给孩子准备好运动服、运动鞋、水杯等物品。

  (3)所有家长不得进入测试区域,请在测试场地外等候。

  (4)如有疑问,连联系柳老师(18363534374)、李老师(13792627175)

  7.补充说明:

  (1)一切解释权归南湖行知学校体育运动学校所有。(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