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聊城·携手同行” 聊城市健康科普大型巡讲活动走进东阿住建局

2023-12-09 16: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深入推进健康聊城建设,大力实施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急救技能和健康素养水平,近日,“健康聊城 ·携手同行”聊城市健康科普大型巡讲活动走进东阿县住建局。东阿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主讲人薛立岭讲师讲解了突发事故突发急症院外紧急救护常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常见疾病、癌症的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三高、心梗、脑梗等前期预防措施)、后疫情时代个人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为在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树立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营造出人人关注健康、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片

  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把此次学到的知识传授给身边的人,以提升广大群众的急救技能和健康素养水平。(通讯员 刘宝丽)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