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2023-12-01 15:3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加强对企业夜间生产活动的监管,确保东阿县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持续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制定了《2023 年冬季空气质量改善专项夜查行动方案》。方案要求,由领导班子带队组成专项检查组,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紧盯涉废气排放企业夜间排放时段,督促工业企业合规达标排放,对重点行业企业合规达标排放情况、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省控空气质量站点异常高值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不正常使用治污设施、偷排偷放等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及时通知辖区执法中队,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深入辖区企业,对涉气、涉水重点企业的生产状况、产污收集处置状况、污染处理设施运行状况、在线监控数据及运行状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推动企业落实环保责任,为保障生态环境安全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忠伟)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