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医保局“政务新媒体开放日”在东阿县开展

2023-11-28 09:3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11月24日上午,聊城市医保局“政务新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东阿县开展,聊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石刚、市医保局副局长吴广琳,以及部分自媒体、新闻媒体、政务新媒体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东阿县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参观医保业务办理窗口,听取医保办理情况讲解,了解窗口运行情况。市委网信办领导及市医保局领导对医保窗口的办事规范化、标准化、便捷化给予了高度肯定。

721467e912f00f4df3c468cda59f676.jpg

  活动第二站来到东阿县人民医院,在一楼服务大厅听取一站式服务讲解、慢性病审批流程、医保住院服务等情况。并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各新媒体记者对医保政策及住院服务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市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回答。

68230c295e86e2a9b64c7d55206b16f.jpg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当下新媒体的优势,将医保服务事项通过各新闻媒体、自媒体、政务新媒体等形式进行宣传,助推聊城市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纪畅)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