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保服务,真心为民丨东阿县医保局与立信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11-28 09: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明清

  大众网记者 常明清 聊城报道

  为全面推行“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机制,推动党员积极主动进社区、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东阿县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到结对的立信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活动。

图片

  为更好的让社区居民知晓政策、明白政策,县医保局现场对医保缴费、门诊慢性病、“两病”政策、医保帮扶政策等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答疑,并将宣传页发放至社区居民手中。

图片

  通过此次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下一步,县医保局机关支部将常态化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打响“医保服务,真心为民”医保党建品牌。(通讯员 纪畅)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