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系群众 守护平安丨暖心!东阿警民接力救助走失儿童

2022-06-07 18:3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雨潇 聊城报道
  6月3日,东阿县一名儿童走失,所幸在东阿警方帮助下,孩子平安回家了。鱼山镇崔某抱着孩子向民警感激地说,“谢谢人民警察,帮俺找到孩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6月3日上午,鱼山镇崔某带着4岁孩子,在村西树林里放羊,柳树下芳草如茵,崔某靠在树旁悠闲自得惬意睡着了,11时许一觉醒来发现孩子不见踪影,着急的崔某慌忙拨打报警电话。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鱼山派出所民辅警赶到现场,向报警人崔某询问情况,民警一边安抚崔某的情绪,一边对寻找孩子工作进行安排,根据走失儿童的位置和相貌衣着特征,立即开展工作。民警以崔某放羊的位置为中心,一组开展走访排查,一组调取周围监控,同时在辖区的网格员群下发寻人启事,12时50分民警从网格员张某某处获悉,村民张某救助了一男孩!民警立即带领崔某驱车赶到张某家中,确定正是崔某寻找的儿童,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崔某激动不已,不断向民警致谢。

初审编辑:迟晨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