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顾总结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东阿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1-07-29 09:3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7月27日下午,东阿县住建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井绪峰做发言讲话,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各部门详细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目标计划,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切实的工作要求。

  井绪峰指出,今年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东阿县住建领域工作总体上推进势头不错。在工作中,要全面坚持住建领域基础工作有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有成效,住房保障工作有进步,建筑市场监管有突破,城乡居住环境有改善,群众满意度有提升等六项要求,注重党建统领,坚持从严治党,狠抓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有成效。

  井绪峰要求,住建系统培养了一支敢挑重担、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完成了一系列攻坚任务、突击任务,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不仅要埋头干,更要创造条件来干。机制不完善的,就想办法去完善它;职能弱化的,就研究措施去强化它。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机制,研究激励奖励和惩治措施。凡因工作失职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严格依照党纪政纪严肃追究责任。

  井绪峰强调,下半年开始,局党组将大力气解决当前个别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彻底解决问题并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把作风转变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城建发展、改善民生福祉上,实现优作风、优环境,展示新形象、新业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