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民政局发出首届集体颁发结婚证邀请函

2021-05-16 08:2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丽华 东阿报道
  日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阿县民政局了解到,为积极倡导现代新颖文明婚风婚俗,东阿县民政局联合东阿县委宣传部将在2021年05月20日举行结婚证颁证仪式,特邀新婚当事人参加。
  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是未婚青年的共同梦想,也是亲朋好友的热切期盼。结婚宣誓颁证让新婚当事人记忆深刻,意识到婚姻的严肃性,增强新人对结婚登记这一法律行为的神圣感和责任感,增强法律意识,意识到婚姻赋予夫妻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为新人营造了严肃而热烈的结婚氛围,铭记结婚确有其特殊的意义。颁证仪式对于引导婚俗改革,增强家庭和睦,推动社会和谐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本次集体颁发结婚证活动预约时间为2021年05月13日至2021年05月18日,预约电话0635-3271375。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