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阿县医保基金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1-05-15 12:0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纪畅 东阿报道
  5月8日上午,聊城东阿县医保基金管理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聊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本江,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李大龙,东阿县政府副县长苏玉凤参加了揭牌仪式。
  罗本江在讲话中指出医保基金管理服务中心挂牌成立,进一步明确了医保基金稽核检查和药品、医用耗材、医疗服务价格监测等重要职责,标志着医保基金稽核检査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安全监管和打击欺诈骗保,有效提高医保制度运行效率,保证医保基金安全,促进医保公平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具有重要的意义。
  苏玉凤指出,县医保基金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正式拉开了医保经办和基金监管正规化建设新篇章,形成了管办分离、相互制约、协调驱动的新局面。县医保基金管理服务中心要加强基金管理,维护基金安全运行,用好协议管理、智能监控等多种监管方式,创新管理手段,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提升医保基金管理的效率和质量,全心全意保障群众健康福祉,尽心尽力守护好群众“治病救命钱”,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医保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