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六有”工作法 强化督导检查激发住建工作新活力

2021-04-07 12:0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作风纪律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日前,东阿县住建局以大力实施有组织领导、有制度保障、有高效执行、有督导检查、有整改落实、有成效提升“六有”工作法为抓手,将作风建设督导检查引向深入,切实提升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以城市建设发展为中心的新时代住建铁军。

  县住建局坚持把督导检查建设纳入基层作风建设工作,自创建作风建设示范单位以来,东阿县住建局成立督查室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检查常态化。强化担当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到项目现场“一线办公”;以不定期检查方式对全局工作人员出勤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住建系统工作实际进行督导检查。
  广泛利用东阿住建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抖音等自媒体网络平台进行督导检查教育宣传;加强新闻监督,加大曝光力度,督导检查中出现问题的部门和个人问题,在LED电子屏上进行播报,形成震慑。同时,对住建系统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形成专项通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在全局上下形成推进作风建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县住建局通过作风建设示范单位创建,局各项工作得到有效提升,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一等次”县直部门,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
  下一步,东阿县住建局将以作风建设为标尺,确保住建系统基层作风建设重点工作举措的落实,合力推动住建事业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