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党史“大主题” 融入“微课堂”

2021-04-04 10: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孙蓉 东阿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东阿县大桥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活动,全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缩影,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
  大桥镇党史教育“微课堂”利用每天早晨点名之前的十五分钟,以播放视频、纪录片和宣讲等宣传方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一张图就是一件党史大事,一个视频代表一件党史主题。在每堂党史课上,大桥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耳熟能详的党史为切入点,通过真实的故事、丰富的细节,把大家的思绪带到革命年代,从而接受了一次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桥镇依托“微课堂”,把党史“大主题”融入日常工作之中,打通宣讲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让党史学习以更加形象生动的方式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奋进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