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2021-03-06 17:5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周林林 王刚 东阿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东阿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主题活动。各镇(街)、各省市级文明单位、社会志愿组织的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并做了典型发言,并进行“志愿践行雷锋精神”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各志愿服务队还集中开展了“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应急救护、健康义诊、法律咨询、社会救助、家电维修、环保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调查问卷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群众需求,在全社会营造了“学雷锋志愿服务见行动”的浓厚氛围。

  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接下来,东阿县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学雷锋志愿服务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