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大力推进民生建设 确保居民住房安全

2021-03-03 16:4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为加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东阿县住建局加大工作力度,增加对涉及民生的、即将预验收的住宅工程巡查及抽查频次,保证每一项工程符合验收标准。

  针对部分业主关心的工程质量问题,如三小间渗水、地板砖和饰面砖空鼓(不平整)、内墙面有裂缝及开间、净高尺寸不符合要求等质量常见问题,县住建局要求施工及建筑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规范要求及图纸设计要求进行施工及组织预验收。

  县住建局对在施工现场发现的工程质量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主体限期整改。各相关单位整改完毕后需要监督科再次去施工现场进行复查,保证整改到位,以减少后期的用户对工程质量的投诉率。

  下一步,东阿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全县工程质量监管,特别是住宅工程质量通病的治理,减少各类住宅质量通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居民住房安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