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召开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会议

2021-03-02 16: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3月1日,东阿县住建局召开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会议,房地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孙伟主持会议,物业科工作人员及20家物业企业总经理、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重点对私家车和电动车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楼道内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电动车违规拉线充电、消防泵(栓)、消防供水设备等开展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消防安全主管部门报告。

  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在小区内开展无死角、无缝隙的自查。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广大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