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慈善总会开展 “同心抗疫情 慈善在行动”活动

2021-01-21 21:1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张瑞 东阿报道
  近期,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我国多地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为充分发挥慈善力量在救急方面的作用,东阿县民政局党组积极部署,关心困难群众,联合县慈善总会开展“同心抗疫情,慈善在行动”系列活动。

  1月20日,东阿县慈善总会来到铜城街道、刘集镇、姜楼镇、陈集镇、牛角店镇、姚寨镇等6处中心敬老院,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并带去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惠及这一特殊困难群体,也缓解了实行全封闭管理后的敬老院生活物资购置问题。
  下一步,东阿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慈善组织作用,链接社会资源,拓宽物资渠道,统筹好防疫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