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1-01-19 16:4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常新伟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督促东阿县食品生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日前,东阿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全县14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负责人参会。

  此次培训,东阿县市场监管局邀请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青岛)有限公司专家,采取网络视频在线培训的形式,重点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学知识、食品安全业务知识、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指南(防控基本要求、人员防护、物料防护、环境防护)等内容。通过培训,使企业掌握了疫情防控管理知识,为有效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东阿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和服务,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强化风险防范,督促打好“防疫战”的同时,全力支持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保障食品安全,让企业感受到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市场监管温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