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民政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1-15 17: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张瑞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加快全县慈善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1月14日,东阿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全局46名工作人员纷纷走向捐款箱,依次将饱含爱心的善款投入其中,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捐赠善款6000元。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民政事业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对于发展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作为民政干部职工,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慈心一日捐”活动中来,向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