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农村资源环境综合改善调研专家组来东阿调研

2021-01-12 16:33:5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1月12日上午,省农村资源环境专家顾问团副团长耿庆海带领调研组来东阿县调研农村资源环境综合改善工作。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副县长李洪军参加活动。

  近年来,东阿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农村改厕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持续解决好改厕中的各种难题,坚决把小厕所这件民生大事办实办好。通过狠抓项目建设,配备专业运营队伍对全县10个乡镇(街道)48567户农村改厕后续管护工作实现了全覆盖,做到了“五统一”,即“统一抽吸、统一运转、统一存贮、统一处理、统一维修”,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耿庆海对东阿县农村资源环境改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农厕粪污清运及时。要积极宣传引导,确保群众满意度提高。要创新思路、提高标准,运用新手段、新技术、新标准,确保农村资源环境综合改善工作取得实效。
  “厕所革命”,关系民生福祉,映照初心使命,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下步,东阿县住建局将继续抓实“小厕所”里的“大变革”,提升“小环境”里的“大文明”,让“厕所革命”照亮每村每户的“小角落”,让改厕这件“天大的小事”成为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助力跳板。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