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召开基层党建“提质行动年”动员大会

2021-01-05 14:2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宝丽 付辉 东阿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东阿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1月5日,东阿县住建局召开基层党建“提质行动年”动员大会,住建局机关及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观看了动员大会电视转播。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启动部署全县基层党建“提质行动年”,第二阶段集中开展各领域党建工作培训辅导。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组织系统坚持求实、求精、求效,下力抓基础规范、抓重点突破、抓亮点提升,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工作取得明显进展,要深刻认识“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在县委“四个确保”奋斗目标中的基础保障地位,扛牢主责、抓实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基层组织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让“基层党建提质年”名副其实。

  下一步,东阿县住建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集中全力抓党建,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一要重质量求实效,提质增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严格落实深思、破难、追根、增效“四个下功夫”,高点谋划,高位推进,求得“争一流”成效;二要重整治补短板,奋力在推动抓党建促脱贫上提质增效。聚焦基层党建“质量不高、实效不强”突出问题;三要重示范谋全局,奋力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能上提质增效。坚持试点先行、示范引领,扎实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走出富有特色的基层党建之路;四要重实干勇担当,奋力在夯实抓党建责任上提质增效。配齐配强基层党务干部,深度总结提炼创新经验做法,全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