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教育 警钟长鸣 东阿公安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2020-11-27 11:5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确保青少年在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健康成长,东阿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利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青骄第二课堂”,多次同东阿县教体局组织开展禁毒教育工作。

  东阿县公安局通过召开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东阿县推进会、座谈调研、实地探讨等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禁毒委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形成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保证了2020年青少年网络禁毒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青少年网络禁毒知识竞赛期间,聊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到东阿县督导检查知识竞赛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在禁毒、教育部门的密切配合及全县中小学校领导、教师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符合参赛条件的40所学校25429名学生均参加了竞赛,以及格率100%、满分率100%,平均分100分的好成绩圆满收官。

  此次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和知识竞赛,对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实现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