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杰到东阿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10-15 17:27: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鹿清泉 东阿报道
  10月15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杰到东阿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东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连勇,市污染物总量控制中心主任王治国陪同调研。
  周杰一行先后到山东鑫华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合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东阿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鑫华特钢集团,周杰实地查看了烧结脱硫脱硝主控室、烧结机主机、高炉主控室、高炉出铁场、料场大棚及轧钢生产线。周杰要求,在做好有组织污染物达标排放的同时,也要把无组织扬尘管控管理到位,在重型车辆管控方面,要从雇佣端对国五标准以下的车辆停用,以达到淘汰目的。

  在合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周杰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产品销售情况等,并现场查看了煅烧车间、成型车间及焙烧车间。周杰指出,要加强焙烧工序无组织扬尘管控,同时要借鉴论证同行业企业先进做法,继续改进治污设施工艺,进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