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对照目标找差距 攻坚克难补短板

2020-10-09 14:58:4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麻召红 东阿报道

  为贯彻落实东阿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冲刺第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精神,10月9日上午,东阿县大桥镇召开专题会议,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冲刺第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精神做重要指示:要求大桥镇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年初各个部门制定的工作目标,按照 “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标准,找差距、抓落实制定工作计划,积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冲刺第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目标。

  同时对环境保护、扬尘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大桥镇为确保人民安全生产,全镇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对三秋生产早安排、早部署,成立了三秋生产领导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利用村村响、人员值守、设立巡查员、牢筑三秋“防火墙”,进行禁烧秸秆环保宣传。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