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耐心服务赢赞誉 细致服务暖民心

2020-10-09 14:30: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 赵新 东阿报道
  近日,东阿县汇景国际小区业主沈女士将印有“贴心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县住建局物业科,并对科室全体人员的耐心指导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沈女士与小区物业公司产生矛盾,东阿县住建局物业科接到沈女士拨打的热线电话,倾听她的诉求和反映后,经耐心调解,最终双方意见达成一致,该科室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得到业主的认可和赞誉。

  今年以来,东阿县住建局高度重视“12345”热线的处理情况,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满意为标准”的原则,努力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复”。该局多次召开市民热线处理调度会议,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规范市民热线办理流程,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承办单的收集、分发、督办、落实等具体工作,要求具体承办单位或科室在规定的工作日内处理到位,并与来电人取得联系,热线的内容全部由专人按照统一格式经领导审核签字后进行上传,确保热线办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

  在与来访人沟通时,东阿县住建局秉承“耐心负责”的原则,认真倾听群众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平和亲切的态度,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对无法解决的问题,耐心地向来访群众讲清情况,取得群众的谅解,防止发生重复投诉现象。
  下步,东阿县住建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更多的群众排忧解难,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东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助力。
  截至目前,受理热线平台转办群众诉求件 2386件,办结率100%、答复率100%,市民热线满意度达95%以上。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