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第一中学:“弘扬长征精神 共创美好未来”国庆盛典

2020-09-30 18:45: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见习记者 廖伟 东阿报道
  金秋十月桂花香,国诞欣逢喜气扬!在即将迎来国庆佳节与长征胜利84周年之际, 9月30日上午10点零1分东阿县第一中学举行了“弘扬长征精神,共创美好未来”国庆盛典活动。东阿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木华,东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光,东阿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连举,东阿一中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旭日的光辉,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高高升起,飘扬在东阿一中的天空,照耀在一中人的心中。讲述长征故事,重温长征精神,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水城名师,聊城市教书育人楷模于国主任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春华秋实育桃李,薪火相传铸丰碑!东阿县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韩峰为张楠、张伟、尚锐、张存峰、张伟、刁锋六位主任授予“新长征·共创美好先锋队”队旗。
  壮丽山河秀中华,欢颂祖国万年好。东阿一中携着嘱托,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一中人肩负时代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愿美好一中繁花似锦,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