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大桥镇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7 20:15: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廖伟 通讯员 黄秋香 东阿报道
  为育龄群众宣传避孕知识,减少非意愿妊娠,提高生殖健康水平,9月26日上午,东阿县大桥镇卫健办开展了以“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计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讲解避孕药具发放政策、药具品种、使用方法及适应人群、辖区内避孕药具领取地点,避孕保健等,并现场解答群众避孕知识、生殖保健等相关问题,让育龄群众了解避孕药具、避孕常识,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倡导并呼吁年轻人在两性关系中关爱自我,关爱伴侣,为育龄群众进行避孕方法知情选择,让育龄群众更加深入了解生理及避孕相关知识。在宣传当前计生政策的同时,让广大年轻人认识到避孕也是一种责任,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避孕药具30多盒。计生宣传小礼品30余份,测量血压50余人次,引导育龄人群提高避孕意识、增长避孕知识,为维护生殖健康和家庭安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