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组织收看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会

2020-07-10 20:1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7月10日上午,东阿县住建局在四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会暨“智汇胶乡大讲堂”讲座。
  会上,县委书记雷霞同志就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做了重要讲话;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冬亮作了题为《自觉践行“四为”理念,争当新时代好干部》的辅导报告。

  东阿县住建局党组要求在全局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顿活动,全局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查摆问题、提升作风,重塑住建系统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以优良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提升。
  通过这次作风整顿攻坚行动,切实解决了当前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上、方法上、路径上存在问题和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拼搏实干,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工作合力,奋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东阿跨越发展贡献住建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