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住建局“汛”速出击 在防汛一线“乘风破浪”

2020-07-09 18:3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 东阿报道
  为确保城市安全度汛,东阿县住建局不断强化责任、完善城市防汛应急预案、扎实基础工作、备齐防汛物资,对易发生易涝灾害区域排水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万无一失。

  东阿县住建局作为城区防汛工作的重点部门,以雨为令,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全面开展防汛抢险工作,针对高强度降雨,要求全县建筑工地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工作,及时排除基坑和低洼地区积水,并加强大型机械设备安全管理。针对各建设工地的实际情况提出防汛保基坑安全、拉闸停电保人身安全的工作要求,并安排专员定时巡查。同时,要求各企业每个项目部成立一支应急突击队,做好应急抢险的组织准备和实施工作。
  东阿县住建局物业管理部门组建小区防汛督导队,督促全县16家物业服务企业快速落实在管小区抢排小区路面积水、疏通排水管道、巡查集水井运作,在重点积水区域及时铺设防汛沙袋等各项防汛应急措施。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