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2_副本7.jpg'

东阿县住建局:转变作风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3-25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3月25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刘宝丽)东阿县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大会召开后,25日,东阿县住建局组织召开转变工作作风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雷霞书记“八个聚力”讲话精神,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井绪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常态,主动谋作为,奋力拼搏,全力塑造住房和城乡建设队伍新形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抓紧抓实全县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大会会议精神在住建系统内的宣传、贯彻工作。迅速下发通知,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召开学习会议,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同时要求,要在执行力上下功夫,避免出现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的情况,杜绝存在“走过场”、“表虚功”等现象。

  井绪峰强调,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抓好工作作风转变。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职责,加大对分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力度,做到作风转变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通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住建系统全体人员要积极响应县委决策部署,以勇于担当的政治态度、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群众期盼的实际成效,雷厉风行,快干实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开创住建事业新篇章,为建设“阿胶名城、生态强县、康养东阿”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