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_副本4.jpg'

东阿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帮扶餐饮单位复工复业

2020-03-24 13: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3月24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常新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按照上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精神,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文件和东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经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从3月20日起,东阿全县各餐饮经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可陆续进行复工复业。

  各餐饮经营单位在复工复业前要分别向东阿县市场监管局及所属镇(街道)提交复工复业承诺书,并严格按照《东阿县餐饮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浮动防范指南》开展经营活动。

  东阿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求,鼓励帮助餐饮经营单位积极签订复工复业承诺书,向准备复业的单位讲解防范指南,了解并帮助经营户解决复业期间疫情防护等相关困难,并加强食品安全、疫情防护监督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全县餐饮经营单位复工复业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共有722户餐饮经营单位向东阿县市场监管局提交了复工复业承诺书,全县餐饮行业复工复业正在全面推进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