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_副本2.jpg'

东阿县政府办公室一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2020-03-18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工业强县、项目为王、两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增强和突出重点项目的引领作用,3月18日,东阿县政府督查室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人员先后深入华润生物产业园、辰康药业、福德健康产业研究院、捷承医药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责任单位相关介绍,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在督查过程中,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人员均当场找出问题症结,厘清责任,现场协调解决或予以交办,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服务项目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审批手续、规划布局、推进进度等问题经常性沟通,共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步,县政府督查室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密切关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把抓落实、强督查作为狠抓落实的有效监督手段,全力推动东阿县重点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