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持续加大网上招商力度

2020-03-13 20: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3月13日讯(记者 迟晨 通讯员 王艳丽)今年以来,东阿县持续开展网上招商项目发布、网上屏对屏签约、项目线索摸排促进等工作,努力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应对疫情给“双招双引”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双招双引”工作不中断、与企业对接不中断,项目推进不中断,将“双招双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东阿县通过屏对屏洽谈的方式,与颐高集团、新华锦集团、航塔通讯集团等进行沟通,就应急装备产业园项目、滨河康养田园综合体项目、阿胶黄酒研发及生产项目、5G及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等进行对接。疫情平息后,将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努力促进项目转化。截至目前,共计形成意向在谈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额达139亿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