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9231234_副本.jpg'

热心帮扶暖人心!东阿县人社局走访慰问姚寨镇贫困户

2020-01-19 23: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19日讯(记者 迟晨)春节前夕,东阿县人社局副局长刘健带领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结对帮扶的姚寨镇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姚寨镇,县人社局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152户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人员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定位,积极就业创业,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通过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同时也通过创业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致富。各位帮扶责任人还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东阿县人社局将在政策范围内尽力给予协调解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