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00119210741.jpg'

东阿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19日讯 1月18日,东阿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公安机关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强调和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庆,党委副书记、政委题兆敏,在家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恒庆指出,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县公安局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督导检查,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全县公安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警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显著增强,公安队伍作风明显改进,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李恒庆系统总结了全县公安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一是组织领导周密,领导干部喊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口号,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提振民警精气神,提升队伍战斗力。二是学习教育认真扎实,通过多种学习形式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公安队伍实现理论学习入心入脑。三是调查研究深入实际,紧盯公安系统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紧迫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四是检视问题对表对标,着力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群众观点、工作作风、能力素质方面挖根源,催生了内生动力。五是整改落实边查边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件件有着落”。

  李恒庆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警、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整改落实,推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对整改目标,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四是坚持从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丰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不放松,全面增强队伍过硬本领。

  徐长松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并就持续推动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积极争创群众满意,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着力破解难题,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