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_副本14.jpg'

关爱困境家庭 助力扶贫攻坚!东阿县义工协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阿1月19日讯(记者 迟晨)1月18日,东阿县民政局组织东阿县义工协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攻坚。

  此前,东阿县义协会发出走访慰问活动公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在东阿大地上掀起一股扶贫济困的热潮。为了把有限的物资发送到真正需要的困境家庭中,该协会通过发动义工转发朋友圈、实名推荐等方式,征集了生活困境家庭46户,并于1月12号召集义工32人、出动车辆10辆,分组前往8个乡镇办事处进行实地走访摸底,最终筛选出32户符合条件的困境家庭,实施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当天,东阿县义工协会召集50余名义工、16辆车,带着棉被、羽绒服、食用油、大米、面粉、蜂蜜等慰问品到8个乡镇及办事处32户困境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寒冬中的温暖和春节的祝福。每到一户困境家庭,义工们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帮助他们把庭院打扫得干干净净,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快乐的新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激发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东阿义工队伍、为社会奉献爱心的愿望,为以后帮扶更多的困难家庭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